20091031

天氣很好,起個大早把Q爸挖起床,一家三口往桃園觀音向陽農場出發。

Q媽一樣帶了QQ郊遊標準配備--水壺兩只、兩套衣服、毛巾一條、玩沙工具、吹泡泡機

走二高再轉66號快速道路,一路順暢,很快就到了。

向陽農場不需入場費,也不需停車費。入園後若只在原內草地玩耍、坐坐盪鞦韆、觀賞向日葵、散散步,都不會花到錢喔。

到了農場後,先帶QQ去看山羊。

農場有小動物飼料販賣機,一盒10元,可餵羊、小兔子、魚、鴨子、兔子。我看到有些家長自己帶牧草來餵羊。

L1020641.JPG  
把飼料放在手心讓山羊來吃...QQ一點都不怕喔!只是一直跟Q媽說:媽咪我手上都是羊ㄇㄟㄇㄟ的口水...

一盒飼料很快地就被吃完了...不知道是不是羊太餓了。

接著我們到向日葵田。QQ第一次看到向日葵,很開心地在田裡走

L1020642.JPG 

這裡的向日葵是以採收的朵數來計算,依品種一朵約15-25元。若一次採七朵,不論品種七朵100元(詳細價格以園內公布為準喔)。

在向日葵田周遭有擺放剪刀讓遊客自行取用,沒有工作人員監視遊客。

 所以一切靠自律,採收後走到園區另一處的向日葵包裝處付錢,然後有簡單的包裝,若要包裝紙,一朵加5元。

L1020644.JPG
我是陽光

L1020656.JPG
Q爸幫QQ剪了3幾朵向日葵,準備帶回家送給Q婆婆(QQ的外婆)和保母家的妹妹

L1020658.JPG 
向日葵跟QQ的臉有得比

向陽農場_QQ和爸比.jpg
QQ的招牌小豬臉又出現了 

天氣非常好,太陽非常大,在向日葵田裡待了10分鐘QQ的臉就紅通通了。

所以我們決定移到屋簷下,休息一下,順便讓QQ撈魚(魚不可以帶回家喔)。

 

L1020668.JPG
實際上,是Q爸在休息,Q媽在撈魚,QQ拿盆子喊媽咪加油....

農場內有一個大型吹泡泡機,Q媽準備的吹泡泡機實在是不夠看。

小朋友看到泡泡都圍了過去,追泡泡追的滿臉通紅。

向陽農場_追泡泡.jpg
QQ一開始被撞倒,哭了起來  

QQ非常喜歡追泡泡,上次去新店碧潭也是追泡泡追的滿身汗。

向陽農場的自動吹泡泡機真的很棒,可以連續地製造泡泡,絕對是小朋友的最愛。

農場內有餐廳,供應西式餐點。也有烤肉處,園內可代為準備所有材料。

我們沒有在園內用餐。只在樹下找張桌椅,Q爸買了兩支向日葵烤香腸和薰衣草冰淇淋,味道都不錯。

向陽農場_吃冰.jpg
QQ瘋狂追泡泡,頭髮都濕了

這次在向陽農場,QQ玩得非很開心,滿頭汗...剛開始看到快跟他臉一樣大的向日葵有點嚇到。

不過一下子就覺得在田裡面跑來跑去採向日葵很有趣,這兩天一直跟別人說向日葵跟他的臉一樣大,還會跟著太陽跑.......很好笑。

Q媽也很喜歡向陽農場,向大家推薦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QQ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