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同事介紹中壢的綠風草原適合親子出遊,所以選了一天(20090926)由Q媽開車Q爸在後座顧QQ往新屋出發。

從中山高南下新屋交流道下往新屋方向,很快地要在第一個紅綠燈右轉,快到讓Q媽措手不及,也快到讓老舊的GPS跟不上同步速度,在車子過了三個紅綠燈才告訴我們要右轉。

轉進巷子後,很快就到了綠風草原。看到停車場滿滿的車子,生意真好。

進入綠風後,向櫃臺付了兩個大人共300元的入場費,QQ因為未滿120cm所以不用入場費。入場費可抵園內消費喔!

因為中午沒吃飯,所以先點了兩個套餐。

 L1020553.JPG 
QQ最愛南瓜湯了,照相時還擔心被Q媽喝完,眼睛一直瞄

中壢綠風_怪臉照.jpg
QQ等不及要到草原上去玩了 

 

 看到QQ坐立難安想到草原上的樣子,Q媽就把餐後飲料換成外帶杯,準備帶到草原上喝。

一到草原,QQ立刻到沙坑去玩沙,還好Q媽事前已經準備好玩沙工具,QQ可以盡情的玩囉....而Q媽Q爸就做在一旁草地上休息。

這天天氣很好,但風很大,沙子不時吹近QQ的眼睛。

玩了好一陣子,QQ換成撿石頭。在沙坑裡草地上到處撿石頭,然後再把石頭拿給Q媽,要Q媽收好。

L1020579.JPG 

中壢綠風_玩沙圖.jpg 

中壢綠風_撿石頭.jpg  

 

玩了約一個小時,QQ有點累了,Q媽就提議到下一站,到Q媽的母校--中原大學--附近回味小吃。

帶QQ到廁所換衣服,洗洗手,洗洗臉後,就往中原大學出發。

唉.....QQ實在是太累了,好不容易到了中原大學,QQ竟然睡著了。Q媽只好放棄中原大學的小吃,往台北出發。

 

中壢綠風的草地廣大,除了有沙坑外,還有魚池,涼亭,樹屋。

因為QQ只想玩沙,所以我們只待在沙坑附近。天氣暖和,又有風,喝著飲料,真是舒服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QQ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