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媽很忙,一直沒有更新部落格,真是不好意思.....

QQ聽婆婆家鄰居說到中正紀念當可以看到阿兵哥,一直要Q媽帶他去

WangQQ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091031

天氣很好,起個大早把Q爸挖起床,一家三口往桃園觀音向陽農場出發。

WangQQ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一天(20091017)天氣很好,Q媽一早提議去吃早餐,再出發到新店碧潭。

把車停好後往碧潭橋的路上,Q媽發現自己已經10幾年沒到碧潭橋了,有點認不出來。

WangQQ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聽同事介紹中壢的綠風草原適合親子出遊,所以選了一天(20090926)由Q媽開車Q爸在後座顧QQ往新屋出發。

從中山高南下新屋交流道下往新屋方向,很快地要在第一個紅綠燈右轉,快到讓Q媽措手不及,也快到讓老舊的GPS跟不上同步速度,在車子過了三個紅綠燈才告訴我們要右轉。

WangQQ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